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都魅影》显身手 “新一代打女”崇拜杨紫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9:58
朱紫汶《雾都魅影》剧照
朱紫汶《雾都魅影》剧照

温州女星朱紫汶
温州女星朱紫汶

  近日在重庆卫视正式开播的大型反特电视连续剧《雾都魅影》以解放初期的重庆为策源地,真实再现了当时的革命工作者与敌人间精彩斗争,大量的打斗场面备受肯定,尤其是剧中主演朱紫汶的矫健身手更是令观众记忆深刻,大有朝打女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看齐之势。

  在《雾都魅影》中饰演女反一号叶雨寒的朱紫汶在剧中身份特殊,虽然是受命于特务组织头目“圣母”来推动“霹雳计划”的顺利实施从而颠覆我党的新生政权。虽然内心是非分明却碍于身份舒服,叶雨寒对于“霹雳计划”和圣母的命令总是阳奉阴违,尤其是当其心有所属之时更是幡然醒悟,在紧要关头彻底瓦解了“霹雳计划”,为保卫山城重庆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剧中为“霹雳计划”而潜入文艺团隐藏身份的叶雨寒其实身手矫健。平时深藏不漏的她就曾多次暗地里破坏计划的实施,还不止一次搭救身处水深火热中的众人。而毕业于军校的朱紫汶在应对众多的武打场面是也是游刃有余,完美的武打动作和到位的表情演绎令导演赞不绝口,也令同剧男演员对其刮目相看、敬佩不已。

  伴随着《雾都魅影》的热播,朱紫汶的人气也水涨船高,而其新一代打女的形象也渐渐深入人心。在刚刚结束拍摄的电视剧《黑玫瑰》中,朱紫汶就携手偶像女星陈紫函、赵雪莲、姜鸿等人共同出演“金钗敢死队”中的五朵金花,其中朱紫汶所饰演的戏份最吃重的老四穆阳一身男装,英姿飒爽帅气逼人。剧中大量的武打动作也令朱紫汶吃尽苦头,就连该剧导演于立清都心疼不已,对其大加赞赏。

  目前正搏杀在《灵珠》剧组的朱紫汶得知《雾都魅影》收视飘红的消息时开心不已,尤其是得知其所饰演的叶雨寒口碑绝佳,被誉为杨紫琼的接班人之际,朱紫汶虚心得表示,自己的三脚猫功夫和杨紫琼根本不能相提并论,杨紫琼是自己心中的偶像,向她看齐是自己前进的动力。为了不让喜爱自己的观众们失望,自己也会努力向“新一代打女”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