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蓉被李丽珍狠扇耳光 哭花妆爆内幕细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09:44
拍《美丽传说》时,李丽珍趁拍掌掴陈法蓉的戏份狠狠出力,公报私仇。
在节目上陈法蓉(在线看影视作品)谈起旧事很激动,还一度流泪
拍《美丽传说》时,李丽珍趁拍掌掴陈法蓉的戏份狠狠出力,公报私仇。
拍《美丽传说》时,李丽珍趁拍掌掴陈法蓉的戏份狠狠出力,公报私仇。

李丽珍黑面回应
李丽珍黑面回应

  去年与“油王”朱明分手的陈法蓉,被指误堕桃色陷阱,导致人财两失。她日前上《志云饭局》哭成泪人,自爆因为与朱明结婚不成而想过自杀。陈法蓉还自揭9年前拍剧时惨被同剧女演员骂她“黐脷筋”(大舌头)之余,更遭对方赏巴掌和起飞脚,事后她一度要寻求心理辅导。主持人陈志云在《志云饭局》尾声提及2001年陈法蓉曾为亚视拍《美丽传说》,而曾经承认骂过陈法蓉“黐脷筋”的李丽珍也是该剧女主角,因此自然让人联想到打人的也是她。旧账被翻,李丽珍近日被香港记者问起此事,当场面黑。

  不明白为何被打

  陈法蓉在节目中谈及此事,深呼吸一口气才开口说:“其实这件事都摆在我心里面9年了,我当时拍一套电视剧,有一天,一个演员很希望吃饭前收工,而我当时在拍室内戏,有几个不同发型的戏,过了一阵子导演喊吃饭啦,当时这位演员冲了进来走到我面前,就伸手打人,还说了句‘黐脷筋’。我的助手很快走来替我挡了这一巴掌。我当时脑里一片空白,看到几个男工作人员进来把她抬走,而她还想继续踢我。”

  陈法蓉说,当时她真的好怕,然后哭到妆都花了。“我完全不知发生什么事情。然后监制打电话问我能不能拍下去,最后我拍完戏再去和监制谈。”当时陈法蓉答应监制不将事情传出去,但第二天好多人都知道了。“我到现在都不明白她当时为什么那么激动,也没想到她事后做访问还告诉记者说是有说过我‘黐脷筋’,而且还不道歉。当时我答应过监制,也就不说了。现在我长大了,不讲出来,心里会有阴影。”陈法蓉哭诉说。

  打同事发泄压力?

  对于打陈法蓉一事,李丽珍虽然没亲口承认,但无论是以前剧照工作人员还是监制都已经证实了。至于为何打陈法蓉,目前有两个版本解释。一是当时拍剧陈法蓉和李丽珍争戏份,一位剧组人员透露,李丽珍当时演反派,戏份又没有陈法蓉多,心里当然有气。当时她又和丈夫许愿离婚,刚搬到新家认识了随后让她陷入桃色风波的新男友Jacky Ma,又要自己带女儿,有很多私人事情要烦,所以脾气特别暴躁。另一说法则是指陈法蓉拍戏期间经常迟到,而且对工作人员不礼貌,李丽珍看不过才出手教训她。而剧组更流传当时李丽珍打人不遂,就趁之后拍掌掴陈法蓉的戏份时狠狠出力,公报私仇,让陈法蓉脸上留下五指印。

  无论当时理由为何,如今网友听完陈法蓉讲述后都替她抱不平。不过当时李丽珍打人的举动据传让该剧制作人王晶很不满,于是在4年后开拍的《美丽传说2》中,其他演员都有回归,而李丽珍则被踢出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