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澄清“断背”传闻 否认同居笑密友抠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09:33

  中新网2月1日电 张敬轩最近搬新居,被指与关智斌同居,但被发现后才立即找一班老友到场扮开派对。张敬轩前晚澄清“断背”传闻,更否认同居一事。

  香港“大公报”消息,对于和关智斌的“断背”传闻,张敬轩苦笑称:“当然不是啦!只不过一班朋友一齐玩。”有指关智斌有他家钥匙,张敬轩解释那其实是工人开门给对方的。对于关智斌被拍到去买日用品,张敬轩连声否认表示关智斌购买的东西中没有一件东西送给自己的。张敬轩更搞笑说:“以他那么节俭的性格,很少送礼物给我。”

  对于报道称两人“断背”因被踢爆才找朋友来救驾,张敬轩表示当晚大家也不知有记者在场,直至听到相机的影相声才知。问到关智斌是否会搬到他家附近居住时,张敬轩表示身边很多朋友都住他附近,但只是拍几张相便说同居,实在好牵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