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赴菲律宾结婚 60名亲友同行观礼(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2月01日09:26
梁静茹昨与准夫婿Tony启程赴菲律宾长滩岛结婚。
梁静茹昨与准夫婿Tony启程赴菲律宾长滩岛结婚。

  梁静茹昨与准夫婿赵元同(Tony)启程赴菲律宾长滩岛结婚,同行还有担任伴郎的表哥张智成、伴娘戴佩妮(Penny)等60名亲友。新郎Tony一脸开心,在机场招呼众人登机,再次否认她带球出嫁,更订出希望明年抱娃的做人计划。

  梁静茹昨素颜、戴大墨镜,穿着充满南洋风味的低胸花裙现身机场,相对于Tony忙进忙出,她悠闲地和张智成、Penny喝咖啡聊天,身兼婚礼音乐统筹的张智成说:“不会辛苦,因为表妹终于嫁出去了,应该开心。”准新娘子则耍娇嗔说:“很过分。”

张智成:表妹终于嫁出去了,我很开心。
张智成:表妹终于嫁出去了,我很开心。

  张智成:表妹终于嫁出去了,我很开心。

    尊重老人家摆3场婚宴

  为何要千里迢迢跑到菲律宾互许终身?梁静茹甜蜜的说:“之前到小岛玩留下深刻印象,那里的沙滩与夕阳很漂亮,我很喜欢。”强调婚礼一切从简,“最重要的是和好朋友、家人聚在一起”。但3场婚宴要花掉500万台币(约25万新币),对此她说:“办3场是为了尊重老人家,因为双方家人在不同的国家,才会在不同的地方喝喜酒。”

  她坦言这2天为亲友团的食宿和婚礼细节伤神,很怕招呼不周,因为希望大家祝福她的同时,也能有个很棒很难忘的假期。旧爱玛莎或赴宴

  旧情人玛莎应会在台北场喜宴祝福她,2人见面会不会尴尬?Tony大方说:“大家都是朋友,没有这个问题。”

戴佩妮与男友姗姗来迟。
戴佩妮与男友姗姗来迟。

  戴佩妮携男友赴菲

  戴佩妮昨姗姗来迟,一到机场便忙着换外币,男友“西米露”则臭脸面对镜头,她连忙解释:“因为他脊椎、腰部受伤,所以不是很舒服。”问她会不会因为幸福的氛围也想结婚,她直摇头:“不会,单身有单身的幸福,这次的重点是静茹能幸福,自己的部分没有多想。”西米露求婚了没?她尴尬笑答:“目前没有这个计划。”

  由于梁静茹和Tony多次传先有后婚、双喜临门,昨小俩口一同摇头否认。同行的贾永婕也打包票,证明梁静茹身材依旧,说:“这点我最清楚,我敢保证完全没有(因为怀孕要改礼服尺寸),这次的礼服很合身。”

  梁静茹撒10万菲律宾造浪漫

  一到机场便忙着换外币,男友臭脸面对镜头。 地点:菲律宾长滩岛出席亲友:60人(伴郎张智成、伴娘戴佩妮)食宿费用:估计约200万台币(约10万新币)婚戒:2克拉婚纱:美国订制VERA WANG婚纱、贾永婕负责她的晚宴服其他:2/19马来西亚、3/3台北宴客,3场婚礼总花费超过500万台币(约25万新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