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百鸣西安爆“喜”事 陈可辛要给吴君如名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9:22
陈可辛、吴君如秀恩爱
陈可辛、吴君如秀恩爱

  《花田喜事2010》前日西安点映,黄百鸣父子现身宣传。恰逢自己新片与曾志伟《72家租客》狭路相逢,黄百鸣并不放在眼里,并爆曾志伟“偷”他的戏,他还证实吴君如和陈可辛今年将领证摆酒。

  誓要大闹春节,黄百鸣领导古天乐、吴君如等主创围绕“喜”字大做文章,古天乐在香港街头抛绣球招亲,而吴君如则表示要在虎年与陈可辛领证结婚,前日黄百鸣证实,“吴君如说过的话都经过思考的,哪一个女人不希望早一点有点名分?”

  为吴君如准备好大红包的他,也向记者透露,与吴君如大喜临门相比,熊黛林则惨了点,因为熊黛林拍戏,从《叶问》到《花田喜事2010》,他都未见到郭富城前来探班。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