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杜琪峰新片《夺命金》开镜 任贤齐:导演爆粗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8:30
何韵诗首次演杜琪峰的电影,很谦虚地向经验丰富的任贤齐求教。
何韵诗首次演杜琪峰的电影,谦虚地向任贤齐求教。

  信息时报2月1日报道 杜琪峰(杜导)执导的新片《夺命金》日前正式开镜。杜琪峰蜚声国际后,一直醉心于风格电影的制作,一部电影拍摄期可达数年。已经在片场开工数天的何韵诗自认最清楚杜导这次拍摄的内容,爆料称这是围绕基金与投资题材的电影。刘青云马上插话说《夺命金》就曾于数年前拍过几天,他还笑称:“当时我的角色是说我是一个为了生活啥都敢做的人,但不知道现在开镜以后角色会不会再改。”身旁的任贤齐即笑道:“我一天都没开过工,但试造型就试了4次,其实在一年前我就知道我有机会与青云哥合作,真是好期待,可惜到现在都还未开始。”

  首次有机会演出杜导电影的何韵诗,当然趁机向两位师兄请教心得。与杜琪峰接触了数天的何韵诗笑称:“我发现他平时在片场其实只是扮凶,其实他好有礼貌与友善,我还发现杜导其实好爆笑,整天都会突然间爆两句笑话出来!”小齐则吐真言:“我第一次拍杜导戏的时候,就觉得他好厉害,他可以一路说粗口骂人骂十几分钟都没有重复过一句,他自己发明的粗口好搞笑,但大家都不敢笑,所以其实他是一个很有童心,很认真同要求好高的导演。”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