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假分手醉粘男友 亲热逛街回爱巢被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9:12

  搜狐娱乐讯 据台香港体报道,“肥肥”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 辞世近2年,她的女儿郑欣宜一度传出已和男友Mark Ryan分手,香港东方新地最近却拍到两人非但没分手,Mark还搬到郑欣宜豪宅过着同居生活,分手传言瞬间破功。

  维护恋情 化明为暗

  根据报导,郑欣宜4年前在加拿大认识幼儿园教师的老外男友Mark,肥肥当时也同意女儿和Mark拍拖,他更爱相随搬到香港,连同肥肥三人行经常出游;前年初肥肥病逝后,郑欣宜火速搬到Mark位在红磡住处,表面上两人是“邻居”关系,实际上却过着甜蜜同居生活。

  去年香港坊间不时传出郑欣宜与Mark亲热床照,一度让郑欣宜当时的监护人陈淑芬大动肝火,据指出,小情侣为了维护恋情,立刻转向地下情发展,甚至向外界宣称已经分手。

  逛街黏TT 证实没有分手

  不过根据东方新地多日追踪,发现两人非但没分手,感情还更加甜蜜,郑欣宜多次被拍到和Mark相偕出游,两人也共乘一辆车,连在餐厅等待坐位时,她还紧紧靠在男友身边,一点都没有分手迹象,最后一同回到郑欣宜住处,两人根本还是热恋中的情侣,分手只是假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