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暮光”情侣转战《加勒比4》续写“海盗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9:05
“暮光”情侣
“暮光”情侣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本报讯 自奥兰多-布鲁姆和凯拉-奈特莉相继辞演《加勒比海盗4》之后,谁将接替两人的班,成为这部系列电影,留给大家的悬念。而日前,据英国媒体披露,《暮光之城》两大主演,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有望携手加盟此片,成为《加勒比海盗》电影中新的“海盗情侣”。

  据报道,动作冒险系列大片《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已确定将于今年夏天在夏威夷开拍,约翰尼-德普仍将继续出任片中“杰克船长”。不过,由于奥兰多-布鲁姆和凯拉·奈特莉的辞演,让这部续集的“海盗情侣”威尔-特纳和伊莉莎白·斯旺两个人物角色,面临真空。

  英国媒体表示,日前,《加勒比海盗4》制片方和帕廷森以及斯图尔特进行接洽,三方商讨了合作拍片的意向。而电影发行方迪斯尼公司,也认为这对《暮光之城》情侣,是布鲁姆和奈特莉最好的接班人。此外,两人目前的影响力,也将促进《加勒比海盗4》上映后的票房。

  据称,帕廷森和斯图尔特对于出演《加勒比海盗4》,兴趣很高,但两人由于档期的原因,是否能接拍此片,目前尚属悬念。而这也是迪斯尼公司需要解决的棘手难题,如果他们真希望帕廷森和斯图尔特携手合作,出演该片,势必要在拍摄日期等方面做出相应的改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