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琼自曝一直恐高 吴宇森女儿获夸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1日08:5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英姿飒爽、身手矫健是大家对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印象。但近日在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古装武侠片《剑雨江湖》探班时,杨紫琼却自曝她一直“恐高”。

  《剑雨江湖》目前在横店的拍摄已近尾声。杨紫琼此番扮演一位武林高手,以“打女”形象著称的她却遇到了当年拍《卧虎藏龙》时遇过的难题,“开拍第一天我去看场景,一下就吓坏了——拍戏的场景很高。”杨紫琼说,自己一直恐高,观众以前看她在银幕上的高难度动作都是顶着巨大压力完成的。

  《剑雨江湖》开拍时,就有消息称吴宇森的女儿会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几个月过去了,吴宇森女儿的情况一直没有曝光。这次,对于女儿的表现,吴宇森给予了肯定,“我平时很少说她,只是会稍微提一点意见,主要是不断地夸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