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Jeremy自曝与何超莲订婚 将做何鸿燊女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8:44
何超莲与男友活像连体婴,关系不言而喻
何超莲与男友活像连体婴,关系不言而喻

Jeremy在Facebook中表明“已订婚”(红圈示)
Jeremy在Facebook中表明“已订婚”(红圈示)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的女儿何超莲与男友Jeremy打得火热,但Jeremy被指女友多得很,为免何超莲吃醋,他近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个人网页的感情状况栏中声称“已订婚”,早前还与女友一起游日本“预支蜜月”,笃定要做赌王的“亿万女婿”。

  年仅18岁的“何家淑女”何超莲,去年底被拍到与貌似日星山下智久的Jeremy在圣诞期间出双入对后,两人恋情迅速曝光。Jeremy也因知名度激增而遭起底,被指女友多如天上繁星的他,还被曝曾活跃于同志网站。纵然如此,何超莲仍对Jeremy百般信任,还曾挺身力撑对方是真正的男子汉。

  留言赞好

  被指泡妞无数的Jeremy为护爱苗,立即关闭原先的脸谱网账户,避免再被翻旧帐,但香港记者昨天(1月31日)在脸谱网发现他神秘地开设另一个户口,还把名字Jeremy Wong掉转成“Ymerej Gnow”掩人耳目,并在感情状况一栏表明“已订婚”,向女友大派定心丸并“下订”。

  向来懂得哄女孩子开心的他,还在留言版上贴满甜蜜歌词,除了引用容祖儿旧作《阿门》的歌词“甚么很滥,甚么不滥,真爱是拆不散。”暗示是非及流言无损他与何超莲的恋情,又在状况栏中引用何韵诗《我找到了》的歌词“穿梭人潮,引诱几多不再动摇,从未像这样确定一伸手抱你已经抱到最实了。”哄得何超莲立即留言回复“赞”,可见她被Jeremy的深情表白融化。

何超莲与男友游日期间玩尽大街小巷,绝不放过任何拍照机会
何超莲与男友游日期间玩尽大街小巷,绝不放过任何拍照机会

何超莲与Jeremy面贴面自拍,并以“Love You”及“Kiss Me”等肉麻字眼衬托
何超莲与Jeremy面贴面自拍,并以“Love You”及“Kiss Me”等肉麻字眼衬托

  探望“岳父”

  此外,有友人在脸谱网上载何超莲与Jeremy同游日本的亲密照,可见他们无惧是非预支“蜜月”。相片中可见他们与另一对情侣到日本旅行,两对小情侣还面贴面拍了数张非常甜蜜的贴纸相,并写上“Sweet”和“Love You”字句。上载的照片日期显示为1月11日,而Jeremy在1月15日已极速穿上在日本购买的潮服,到跑马地养和医院探望赌王,足证他对“未来岳父”的紧张程度。此外,早前何超盈曾自曝赌王向她催婚,希望她早日与男友Greg拉埋天窗,不知何超莲会不会快姐姐一步,抢先成婚?

  《我找到了》歌词

  “这一个是我的,碰上即刻知道不必揭晓,

  连最想得到的我都得到了,

  穿梭人潮引诱几多不再动摇,

  从未像这样确定一伸手抱你已经抱到最实了。”

  《阿门》歌词

  “甚么很滥、甚么不滥,真爱是拆不散,

  入夜后让你我说声阿门,记得我们,

  落力结伴,随时随地一双成对,有心人更不满。”

  Jeremy

  年  龄:20岁

  身  高:1.88米

  中  学:曾就读于香港罗便臣道高主教书院

  情  史:曾与比他大三岁的嫩模颜后君(Ceci)拍拖。

  家庭背景:出身富裕家庭,有传曾居住半山罗便臣道。

  何超莲

  年  龄:18岁

  身  高:1.68米

  中  学:曾就读香港嘉诺撒圣心书院

  情  史:曾公开初恋男友徐钰恒(Tim)。

  家庭背景:赌王何鸿燊三房陈婉珍的次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