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揭娱乐圈生存法则 黄晓明曾叫我跳楼去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8:34
安以轩、黄晓明曾被传出绯闻
安以轩、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曾被传出绯闻

  凭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红到发紫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诚剖析自己横跨海峡两岸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并爆料遇到想不通的绯闻时,黄晓明曾激她去跳楼,才令她冷静下来面对纷扰。

  在演艺圈生存不必“来真的”

  安以轩最近公布了一组持枪写真照片,展现了很酷的一面,当然只是用道具装装样子而已,她的演艺圈打拼经历早已证明,要在演艺圈生存,不必动刀动枪,真正的高手,比的是脑子与心思这种无形武器。经常饱受各类绯闻缠身的安以轩,目前已经修炼得越来越百毒不侵,能做到今天这样,安以轩说:“这多亏黄晓明的调教。 ”

  早年因合作《大汉天子》第三部传出绯闻的两人,目前不仅是好友还属同门,一次在出席朋友的派对后,绯闻被传得更夸张,安以轩曾很生气地给黄晓明打电话:“黄晓明,是你说那个生日饭局没有问题的啊,为什么最后这样? ”岂料他说:“安小姐,你在几楼!你现在开窗跳下去!”他又说,“你什么没见过,会为了这事这么气愤,那你就没有资格当艺人,应该开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 ”

  安以轩笑着表示:“看来晓明也是身经百战过来的。 ”

  为人很直,喝酒能喝不推

  安以轩评估自己的生存方法就是直接。“我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我不会表面上好像跟你好,而是拿心出来。跟大陆这么多剧组合作,大家都说我特别爽快。说吃肉我就吃肉,说喝酒我就喝酒,不会说:‘我不会喝啊,我过敏。’可是我胃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我不会骗。 ”

  为拍“吻戏”一口气连灌两瓶

  在拍摄《下一站幸福》中,她出演慕橙角色,与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一场吻戏,安以轩害怕拍吻戏,为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她一口气连灌了自己两瓶啤酒,然后再上场,导演对吻戏效果很满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