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查理兹-塞隆拿掉订情戒 传结束9年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8:33
查理兹和男友 资料图片
查理兹和男友 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金发美女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和男星Stuart Townsend爱情长跑9年,传出分手的消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段被认为好莱坞最稳的一对,很遗憾地,爱火似乎走到尽头。《每日邮报》指出,34岁的查理兹-塞隆告诉好友,她与38岁的Stuart在去年于墨西哥共度圣诞后即决定分手,她并且拿下Stuart送给她的古董定情戒。

  查理兹的好友透露,他俩的关系其实比较像兄妹,是女方提出分手的,“Stuart非常伤心,但查理兹说,她在墨西哥就明白恋情已经玩完了。”

  据悉,查理兹-塞隆目前还住在两人位于好莱坞山庄(Hollywood Hills)、属于她名下的房子,史都华把他所有的东西搬到位于马利布海滩(Malibu beach)的家,那里的房产则属于两人共有,而此时,9年剪不断理还乱的财产正在清算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