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再度被山寨 男版范冰冰妩媚写真蹿红网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1日08:29
范冰冰与孔铭对比照
范冰冰与孔铭对比照

孔铭素妆照
孔铭素妆照

  近日,一组据说是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相似度达到101%的“男版范冰冰”妩媚写真照在网上流传甚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他本人的博客也因为上传了这一组“高仿真”的照片,在一夜之间点击量突破了十万。

  这位男版范冰冰,在博客中以《长得像范冰冰,并不是我的错》为题,贴出了一些与范冰冰极其相似的造型照,不过却在博文中声称发现与范冰冰相似纯属偶然化妆所得,“是无心插柳下的美丽误会”。不论是误会还是刻意,他确实因此而走红了网络。虽然对自己这张明星脸多少有些无奈,但确实成为出名的一条捷径。

  也有网友戏称他是范冰冰的亲弟弟!更有热心的网友考证到,这个男版范冰冰,本名叫孔铭,是一位演艺新人,曾经在最新日本资生堂投资拍摄的全年大片《赢爱物语》中扮演“锅贴男”,与红楼梦中薛宝钗的扮演者白冰有不少对手戏,他本人还曾闯入了麦克达人前十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