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录恩师张小燕节目 带家中小孩一同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8:28
吴奇隆 资料图片
吴奇隆 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奇隆31日录制台湾电视节目《百万小学堂》,他将哥哥弟弟5个小孩全都带来站台,现场当起孩子王。在被问到是否喜欢小孩时?他说“喜欢”,但没有生小孩的打算。

  吴奇隆为了录制台湾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专程从内地返台,并参加恩师张小燕主持的《百万小学堂》节目录像。

  为了力挺恩师,吴奇隆把家里的小孩都带到录像现场,气氛热闹。正在学街舞的艺人周幼婷 和许孟哲、小薰也都一起被叫上台飙舞。当场还出现吴奇隆的粉丝拿出已绝版的《红蜻蜓》唱片,主持人、来宾、观众现场欢唱High翻,再现小虎队当年魅力。

  谈到小燕姐对吴奇隆近年来的表现是否时常鼓励?吴奇隆回说:“我们就像她的孩子,她不太会特别多说什么,但都会用各种方式鼓励我们!”吴奇隆最后以答对9题的好成绩,开心将奖金带回家。

  另外,小薰是第一次上张小燕的节目,7年级生无厘头又天真的她,全程紧张兮兮,爆笑又脱线的答题让小燕姐笑弯了腰,妆也都花了。在回答“‘近水楼台先得月’是否是指男女感情?”小薰自爆:“是在说我跟纳豆 的事吗?”三句不离纳豆的她以答对5题过关。小燕姐开玩笑说,是纳豆默默在保护小薰。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