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志朋透露:春晚过后 小虎队计划巡演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01日08:27
陈志朋在东方卫视参加《舞林盛典》节目录制。
陈志朋在东方卫视参加《舞林盛典》节目录制。

小虎队
小虎队

  海峡都市报2月1日报道 时隔20年重聚,今年将登上央视春晚!小虎队目前备受歌迷关注。昨日“小帅虎”陈志朋在东方卫视参加《舞林盛典》节目录制,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参加央视春晚后,小虎队也将计划像纵贯线一样进行巡演。

  央视春晚的联排时间已经确定,2月8日将赴京的陈志朋对于小虎队的演出这样评价:“观众想看到什么,就会出现什么,小虎队精神不变。”他还回想起第一次彩排见到昔日两位拍档的情景:“第一次碰到的时候有点陌生,但是一两个小时后我们就都找回了过去的感觉。”陈志朋还用了“一切尽在不言中”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春晚的导演组也挺满意我们的表演。”

    谈到小虎队重组的问题,陈志朋显得比较谨慎:“我自己没有多想,小虎队上春晚只是想借助春晚这个平台来感谢这么多年支持小虎队的朋友们。”至于春晚之后,会不会和纵贯线一样展开巡演,陈志朋表示:“听说我们的经纪人在吃饭时聊过,我们也在计划之中。”不久前陈志朋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让人产生了他对羽毛球冠军张宁示爱的联想,陈志朋坦诚表示:“这只是个误会,我自己是个性情中人,我和她是同月同日生,而且我很喜欢羽毛球,所以我们一起吃了个饭而已。”陈志朋还强调,“我们连对方的手机号码都没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