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宗宪要打造“台湾阿凡达” 投资3D动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8:21
吴宗宪也要拍3D了。
吴宗宪也要拍3D了。

  大洋网-广州日报2月1日报道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宣布涉足动画产业,将协助完成以大溪为背景的3D动画电影《我是只小小鸟》,希望振兴文创产业。

  《我是只小小鸟》预估片长90分钟,背景是上世纪70年代的大溪镇,描述小女生与大溪寺庙小石狮雕像、猫咪的故事,全片以3D动画完成,制作公司、浒珀动画电影总经理陈志强说,估计周边产值高达20亿元。

  台湾戏曲、音乐逐渐不如大陆

  吴宗宪说,电影《阿凡达》创下全球票房佳绩,为何不也来拍部“台湾的阿凡达”卡通片?他投资的动画电影完成后,说不定可拿下奥斯卡金像奖。

  吴宗宪表示,台湾在戏曲、音乐方面,表现逐渐不如大陆,只剩主持还有优势。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