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汶泽夫妇善心爆棚 探访老人村送礼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8:09
杜汶泽充当摄影师为太太田蕊妮及长者拍照。
杜汶泽充当摄影师为太太田蕊妮及长者拍照。

杜汶泽夫妇善心爆棚,出席关怀长者活动。
杜汶泽夫妇善心爆棚,出席关怀长者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田蕊妮夫妇日前一同出席由东方日报慈善基金、太阳报爱心基金及保良局合办的《关怀长者心》活动,到常乐村长者屋探访老人家,除大玩游戏外,还为长者送上礼物包,欢度周末!

  玩过游戏后,杜汶泽与田蕊妮特别到长者屋探望独居长者,其中一位婆婆,十分好客,跟杜汶泽谈天说地外,还拖着田蕊妮的手大赞她漂亮,之后更送两人大量喉糖作礼物。阿泽与田蕊妮觉得今次活动相当有意义,见到公公婆婆玩得如此开心,他们都十分高兴,杜汶泽表示:“其实老人家根本不需要什么物质,最重要是别人的关心,他们已经很开心,我觉得香港人实在太忙碌,每日营营役役有时都不知为什么。所以我们有时间,好应该多参与这类探访活动,见到老人家开心,自己也会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