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北美票房:《阿凡达》蝉联七周成最卖座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2月01日07:48

  本周烂片:

  《许愿池艳遇》When in Rome

《许愿池艳遇》
《许愿池艳遇》

  导演:马克-斯蒂文-约翰逊 Mark Steven Johnson

  主演: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

  乔什-杜哈明 Josh Duhamel

  威尔-阿奈特 Will Arnett

  唐-约翰逊 Don Johnson

  安杰丽卡-休斯顿 Anjelica Huston

  乔恩-海德 Jon Heder

  类型:爱情/喜剧

  《许愿池艳遇》的灵感来源于《罗马之恋》和《罗马假日》,甚至连男主角的职业还是记者。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贝丝的大龄剩女,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恋爱对象,眼看周围的姐妹都已结婚,她陷入了无尽的迷茫之中。她的妹妹即将在罗马结婚,前去参加婚礼的贝丝,被告知一个“恋爱诀窍”——去许愿池投一枚硬币许愿,梦想就能成真。来到许愿池的贝丝,起初被不相信它的灵验程度,她甚至恶作剧地把池子里别人的心愿——已经沉底的硬币捞了上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贝丝很快遇到了一大群男性对象,而他们居然都是硬币的主人。这些男人中,每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缺点,唯有一个名叫尼克的记者,令贝丝相当顺眼。于是她陷入了恋爱之中,不过,尼克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悄然改变了贝丝对生活的看法。《许愿池艳遇》由玉女明星克里斯汀-贝尔主演,年轻观众大多数冲她而去,乔什-杜哈明是《变形金刚》里海拔最高的大帅哥,一直没有混出头来,这次在《许愿池艳遇》里总算成了男主角。值得一提的是,《许愿池艳遇》还特别邀请奥斯卡得主、80年代的著名演技派女星安吉丽卡-休斯顿出演了一个角色。

  不过,和月初上映的《闰年》相似——但凡借助“迷信”来构造爱情喜剧格局的电影,通常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本片在评论界遭遇口诛笔伐,与其不俗的单厅票房成绩完全背道而驰。《纽约邮报》认为:“这是一部无论从导演、编剧还是演员方面都不称职的电影,纯粹是一出莫名其妙的闹剧。”《华盛顿邮报》认为:“这部电影最大的毛病就是剧本不值得推敲,它让所有的笑点都显得非常刻意,反而让人笑不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