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同志教丁字裤穿法 王心凌羞红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7:47
同志当众教丁字裤穿法,王心凌马上羞红了脸
同志当众教丁字裤穿法,王心凌马上羞红了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甜心教主王心凌上周末应同志夜店邀请开唱,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指出,当天有同志送上国际巨星凯莉米洛设计的丁字裤给王心凌,还教她穿好后要去厕所调整一下,让她羞红了脸。

  王心凌到同志夜店开唱,已是熟门熟路,一点都不陌生,原来经纪人早就带她光临过。王心凌说,她发现在同志夜店的朋友都很热情又友善,跟他们在一起很自在,所以常常和朋友在这里聚会。

  热情同志朋友知道甜心教主要开唱,还特别献上绝版丁字裤,王心凌大方收下这份贴身礼,大呼布料太少,也问台下观众“穿起来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大家应该没穿过吧!”没想到台下却有人响应“有穿过”,只是会需要去厕所调整一下,王心凌瞬间羞红了脸。

  王心凌昨天凌晨连续演唱《心电心》、《我很好,那么你呢?》、《喜欢你怎么办》等多首新歌,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气氛高潮连连。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