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就想赖着你》首播 Ella称吻言承旭最有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7:38
Ella和言承旭
Ella和言承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今晚10点首播,据1667期《时报周刊》报导,Ella拍偶像剧吻遍男偶像,让她最得意的,就是吻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能和这种偶像大帅哥拍吻戏,我真是赚到了!”她一路吻遍蓝正龙、黄志玮、吴尊等,但和言承旭的吻,是她最真实、最有感情的,很自然、又很自在。

  搞笑吻吴尊 亲蓝正龙紧张

  她细数拍吻戏历史,“我在《花样少年少女》吻吴尊,是搞笑一吻;在《蔷薇之恋》吻黄志玮,感觉浑浑噩噩;我拍第一部偶像剧《爱情大魔咒》时吻蓝正龙,是很紧张的吻。”她和吴尊则是以男生打扮演男男之吻。

  拍过几出戏、谈过几段恋情后,她体会出一套“感情观进化论”,“我过去都贪图恋爱感觉而谈恋爱,恋爱的感觉一旦没了,就走上分手一途。”她还说:“以前伤害很多人,现在我体会到,要谈恋爱是彼此心灵相通,若经过交往后认定对方,就不要设定条件、职业,更不要在意外表,是两个灵魂相爱。”

  抗造扮丑 成功跨足偶像剧

  Ella在戏中曾扮男生、淋雨、扛10公斤冰箱在马路上跑,因为抗造、不怕丑、身体好,大家叫她“阿信”,比Selina、Hebe都经得起风吹雨打,她亦是S.H.E当中唯一成功从歌手跨足偶像剧的。

  载初恋女友 骑车骑到铁腿

  她和言承旭在《就想赖着妳》演冤家,戏外两人是麻吉,她自爆:“他会把我鞋子脱掉,然后帮我脚底按摩。”他则说:“以前自以为贴心,骑脚踏车载初恋女友,唱歌给她听,结果隔天‘铁腿’。”唱什么歌?他搞笑说:“就《流星雨》啊!”周定纬在首集演抛弃Ella的男友,她因被甩醉酒大哭,她说那场戏哭得超丑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