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怡仁三个月恋情告终 否认情伤蓝正龙变陌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7:36
王怡仁
王怡仁

  王怡仁跟蓝正龙(Blue)3个月的短命恋情玩完,继男方透露情转淡,王昨亲口证实Blue对她而言已是陌生人,她也感慨结束这段情让她更成熟,29岁的她未来谈恋爱要改以结婚为前提,她开条件:“要有肩膀、责任感。”言下之意,似指某人没这些特质。

  王怡仁昨为品牌选广告代言人,在冬天里穿紧身背心加热裤,晃动她 33C美胸当街打拳击有氧,让不少路人驻足。对于跟Blue分手,王怡仁否认情伤,她强调:“现在开心得要死,反正从头到尾,也不是我主动跟他联络。”暗指Blue单方面快斩恋情,她也透露情变后,跟他各忙各的,连名字都变得陌生。

  王怡仁也说,分手后遇到各行各业、各国的好人, msn跟简讯接不完,理想的结婚对象为蒋友柏,她很羡慕蒋在结婚后说:“在我认识我太太之前,所有的过程对我来讲都是一种错误。”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