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青梅竹马》举办影友会 洪小铃激吻林韦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7:34
洪小铃(右)搂贴着林韦君激吻,突如其来动作让大伙看到傻眼
洪小铃(右)搂贴着林韦君激吻,突如其来动作让大伙看到傻眼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剧《青梅竹马》30日举办影友会,剧中演员林韦君戏里周旋在Gino和李运庆之间,戏外感情挂零,充当主持人的Gino没帮她争取到“福利”,台上玩安全之吻时,反拱她一连热吻两女。她抱着洪小铃的头激吻,洪也搂着她的腰,女女吻画面火辣,结果林和女影迷又抽中安全之吻,林不尴尬,反倒女影迷紧张直说:“不习惯和偶像亲吻。”

  《青梅》近来收视一路攀升,在剧中戏分重的Gino,把人格分裂角色演得传神,昨他30岁生日,台下影迷要他和杨一展玩男男安全之吻,两人抵死不从,最后他挑了王天予,他闭眼投入要亲下去,她一脸紧张,最后屏幕初吻就这样没了。演员群响应公益,把拍戏时的戏服、配件捐出义卖,爱心所得将捐给家扶基金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