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刘芸演绎倔强少女 《牵挂》片场笑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6:40
刘芸
刘芸

刘芸
刘芸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芸正在北京拍摄百姓家常剧《牵挂》,该剧是著名电视剧导演黄力加继《亲兄热弟》、《大生活》之后的又一力作,汇集了包括张国强、牛莉、刘芸、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个幽默诙谐又贴近百姓生活的家庭故事。80后女艺人代表人物刘芸出演剧中牛家四妹,一名对爱情执着,性格倔强的女孩。

  《牵挂》以北京什刹海边槐树胡同一个小四合院里,牛家一家人的日常生活着眼,讲述了当代人生活中的苦辣酸甜,反映了家庭中虽矛盾重重又相互牵挂的真挚感情。一向以阳光,甜美广受观众喜爱的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此次在剧中出演牛家最小的妹妹。刘芸透露:“牛家一家人都很倔强,都有些'牛'脾气,张国强饰演的大哥相当正直,二哥一心都想着下海去经常,我饰演的妹妹对爱情也特别执着,并且性格非常倔强。”

   曾经主演09年热播剧《你永远不会独行》里“金依楠”的刘芸,再次以阳光清爽扮相上阵,伶俐优雅的形象受到一致认可。对于这部百姓剧,刘芸表示:“《牵挂》讲述的都是一些生活中稀疏平常的事情,但是非常有趣,台词也很幽默,现场每天都是笑声不断。剧组人员都非常好相处,也真正体会到那种家庭里相互牵挂的感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