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伊娃朗格利亚投身慈善 支持津巴布韦女子教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6:33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搜狐娱乐讯 墨西哥裔美女明星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因出演热播美剧《绝望的主妇》而走红全球,近日向非洲女性教育慈善机构(CAMFED)捐赠了3万7千美元的善款,以期推动津巴布韦女中学生的教育项目。作为Chase社区捐献大赛(Chase Community Giving)的董事会成员,伊娃-朗格利亚已经在比赛期间向该机构捐赠了6万2千美元。

  Chase社区捐献大赛是由美国三大银行之一的chase银行与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联手举办的慈善活动,活动不需要捐款,民众只需要通过网络给那些自己信任的慈善组织投票支持。活动第一阶段投票选出100个组织, 每个组织获得CHASE银行赞助的25000美元善款, 并自动入围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2010年1月15日至1月22日)重新记票,得票最高的组织获得百万美元大奖,其后5个组织各获10万美元善款。(Vicky)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