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首映礼 粉红教主徐若瑄吐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5:02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当“酱油”遇到“芥末”,当木讷的寿司师傅(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遇到主动的富家女(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段“执着之爱”成为电影《全城热恋》中最惹火的一段,此次CCTV6《首映》栏目牵手《全城热恋》,共同“用爱点燃奇迹”,打造这个冬天最火热的全球首映庆典。届时,粉红教主徐若瑄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意外惊喜呢?

  一个是被评为2009年女人最想亲吻的性感男人,一个是一直被誉为性感女神,当吴彦祖和徐若瑄相遇,会发生一场怎样的电石火光般的爱情?片中扮演富家女的徐若瑄为了爱情的那份执着绝对让人感动至极,而现实中,自幼家庭清贫的她,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奋勇向前的精神也感动了无数的FANS,15岁出道,经历过多次大起大落,从台湾到日本,再从日本到台湾,这些年,徐若瑄从来都没有停止向前,而两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也让她更加成熟,此次参演岁末爱情喜剧《全城热恋》,一定也会有不同凡响的感受,2月2日CCTV6《首映》栏目牵手《全城热恋》,徐若瑄将亲临现场,有望与所有观众朋友们共同分享她人生的经历,面对事业的低谷、爱情的失意,徐若瑄是怎样坚强的面对?在电影《全城热恋》中与吴彦祖首次搭档拍吻戏有何感想?唯美爱情背后到底又怎样的爆笑的幕后花絮?锁定电影频道,敬请期待!

  2010年新春贺岁之季,CCTV6《首映》栏目携手《孔子》、《锦衣卫》、《全城热恋》轮番引爆全球首映庆典,2月6日更是隆重举办首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届时,四十多为巨星汇聚一堂,《大兵小将》、《越光宝盒》、《东风雨》三大剧组轮番献礼首映,绝对值得期待,敬请关注。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电影《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2月5日20:44电影频道播出,敬请期待!文\王思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