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首映礼 五星剩女刘若英写单身日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5:01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搜狐娱乐讯 曾经是《少女小渔》中那个纯真善良的小渔,也曾是《天下无贼》中那个惊艳四座的女贼,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百变的银幕形象不断地突破自我,现如今又成了《全城热恋》中的一个短信恋爱的洗脚妹,这次奶茶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2月2日,CCTV6《首映》栏目牵手《全城热恋》共同打造热辣爱情全球首映庆典,届时,奶茶刘若英将亲临现场,精彩多多,敬请期待!

  身为影视歌三栖明星的“奶茶”,在银幕中所塑造的角色总能给人留下独特的印象——平凡真实而又不甘湮灭于芸芸众生间,让人在淡淡的感动之后又有隐隐的心痛。早前就听闻扮演“洗脚妹”这个角色是刘若英自己向导演要求的,而事实证明这段“小人物的大爱情”被刘若英充分而又自然的诠释了出来,与保姆车司机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对戏,也让彼此印象深刻,当天王遇到天后,当洗脚妹遇到包车司机,这段“因寂寞而美丽”的爱情,到底蕴藏着怎样的平凡而又波折的故事,一看便知。此次CCTV6《全城热恋》的首映庆典,刘若英应邀而至,此等好机会有怎能错过,赶快来看看天后刘若英被称为“五星级剩女”的背后到底又怎样的故事?当晚刘若英更有望首次坦言自己的“单身日记”,此次高调复出据说是剧本感动了她,难道现实生活中有过类似的经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6《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

  播出预告:《全城热恋》大型首映庆典将于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文\王思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