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子”昆明忙赶场 任泉称发哥爱平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4:38
《孔子》剧组在昆明宣传
《孔子》剧组在昆明宣传

  一个下午都在赶场

  1月30日下午,原本定于1点半举行的记者会因为种种原因而被迫推迟了半个多小时,这也让昨日下午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乔振宇一行的行程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虽然三人姗姗来迟,但他们的入场还是得到了在场所有媒体记者的欢迎。在主办方的特意安排下,任泉、姚橹、乔振宇和几位穿着汉服的年轻人一起用古汉礼——男左女右双手举过眉心,向现场所有的人行礼致意。之后,三人首先谈了自己在昆明以及全国做宣传的感受。

  随后,记者开始提问。有记者问到《孔子》对外宣传的票房是3800万元,但这个票房似乎有假时,任泉、姚橹、乔振宇三人相互对望了一眼,然后无奈地说他们也不知道票房的情况,具体情况要问片方。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干涉下,记者会草草结束。面对记者的提问,三人的助理私下显得很不高兴,还低声地议论起这件事情。

  记者会后,任泉、姚橹、乔振宇为代表的《孔子》剧组一行,开始到5家影院做影迷见面会,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影迷的热捧。

  影迷会重点是发哥

  在昨天的活动中,三人被问及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和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时,发哥是否耍大牌。面对这样的问题,三人极力为发哥辩护,其中任泉开玩笑地直接来了句“我比发哥大牌”,姚橹随即也附和地说“马上发短信告诉发哥”。

  玩笑归玩笑,但面对媒体和影迷,三人都说周润发本人其实很敬业,为人也很谦和。姚橹说:“和发哥合作很愉快,他不是神,他也是人。在拍戏的时候,有四场戏发哥拍完都是被人抬回去的,因为他一直跪了5、6个小时,动都动不了了。发哥对人也很谦和,发哥每天拍戏前到场会和每个人打招呼,有时候现场有几百人,他都会一一和大家打招呼致意,这样的行为他整整保持了6个多月的时间,直到《孔子》拍摄结束。”

  任泉也为周润发抱不平,他说:“发哥怕是最没有大牌气的人了,他工作态度很认真,对人也很和善。在片场,他会主动去和不认识的人打招呼,在演戏中,他从来没有烦躁过,他所表现出来的谦和和认真十分值得我去学习。” (生活新报 杨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