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中山美穗复出秀性感吸金 疑因丈夫陷经济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1月31日14:12
中山美穗
中山美穗(右)

  搜狐娱乐讯 23日在日本各大院线公开的《再见,总有一天》是暌违大银幕12年之久的中山美穗的复出之作。2002年与著名作家兼音乐家辻仁成结婚后便移居法国巴黎,多年来几乎在舞台上销声匿迹。这次为了宣传《再见,总有一天》,中山回国,不惜放下天后身段参加了各种活动。

  本来以为电影大卖的名义配合各种电视台娱乐节目的演出无可厚非,但向来作风强硬的中山“如此屈尊的表情真的很罕见”,甚至和一般的新人一样与搞笑艺人合作扮起“恋人”,为满足观众的八卦心态在节目拍摄中打电话给丈夫。到底是什么驱使中山这样做?某位与中山夫妇相熟的媒体编辑告诉记者,载着“芥川赏获奖作家”的美名已是13年前的事情,如今“这层镀上的金渐渐剥落”,无论是著书的销量还是评价,“辻仁成的人气凋零是不争的事实”。考虑到给6岁的儿子更好的生活和未来,中山做出复出的决定。

  《再见,总有一天》打着中山和男主角西岛秀俊的大胆情欲戏旗号,吸引了不少男性观众买票捧场。不过大多数的人感到失望不已“片中没有原著描写的那些露骨戏,有种受骗感”。中山率先回到日本市场,而丈夫辻仁成也会紧随其后,在今年夏天带着自编自导的电影《ACASIA》回归。该片启用了人气大不如前的安东尼奥猪木为男主角,票房前景依然不被看好。不管怎么说,过往被人艳羡的神仙眷侣如今也要为生活而奔走,现实的残酷令人感慨。(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