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贺军翔郑元畅为原住民儿童送公益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3:23
贺军翔和郑元畅
贺军翔和郑元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天率领贺军翔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原住民小朋友做营养餐点,不到20分钟,一道营养满分的“葱爆薯条肉”香喷喷上桌,小朋友直说好吃。

  世界展望会从2009年11月起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动“儿童健康.立刻行动”活动。身为台湾世展会这项行动的代言人张艾嘉、贺军翔和郑元畅,特别到花莲县丰滨乡,和每天为贫困家庭儿童提供爱心早、晚餐的原住民妈妈,一起制作葱爆薯条肉。

  3人穿上当地爱心妈妈专用的粉紫色小方格围裙,郑元畅身手利落将马铃薯削皮,贺军翔仔细把牛肉块切丝,张艾嘉则是气定神闲指挥步骤与调味。

  贺军翔说,看到当地小朋友都长得瘦瘦小小的,十分心疼,希望透过“儿童送餐服务”,为他们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菜肴。

  张艾嘉补充说,这里自耕的有机蔬菜又肥又美又新鲜,只要不挑食,小朋友一定能吃到对人体最有益的食物。

  此外,3人还走访丰滨小学,向小朋友倡导常喝水、多运动、勤洗手、一天五蔬果的健康概念,并和他们跳阿美族舞蹈《海洋之歌》。3人还探访参与“儿童送餐服务”的两户家庭,赠送受助小朋友喜欢的棒球和手套,还和他们享用当地称为“阿里风凤”(阿美族语,意为便当)的肉粽。

  结束行程后,贺军翔说,关怀别人是让自己生活更快乐的方式。郑元畅说,与小朋友互动,强烈感觉他们需要爱与拥抱。张艾嘉说,每次参与公益活动,内心便充满难以言喻的喜乐。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