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米拉-乔诺维奇真空上阵 紫色嘴唇充满野性魅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1:47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30日洛杉矶,有“科幻片师姐”之称的《生化危机》系列女星米拉-乔诺维奇(Milla Jovovich)当地时间1月29日亮相洛杉矶郊区拍摄时尚大片。她延续“科幻”风格,造型夸张吸睛。

  当天米拉以多款造型上阵,银色紧身裤搭配背心并配上腰带、护腕的造型使她化身冷酷打女,看起来宛若女战士。这些造型最有看点的地方还是米拉真空上阵,性感激凸,紫色嘴唇充满野性魅惑,搭配服装的配饰不论手环、项链、头饰也多以不锈钢质地为主,打造未来科幻感。

  以3D为卖点的《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Afterlife)最初定在今年9月24日上映,后推迟至2011年1月,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这部游戏改编电影很有可能提前至今年9月10日上映,《生化危机4》仍然由米拉·乔诺维奇(Milla Jovovich)主演,在此前的3部影片里,她都扮演爱丽丝(Alice)。(图文供稿/CFP)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