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总导演金越澄清入院说 已回剧组身体无大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10年01月31日11:12

  搜狐娱乐讯 与虎年央视春晚有关的消息仍层出不穷。今早有媒体报道称,执导虎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因近一段夜以继日加班、操劳过度,昨天上午10时,在春晚节目审查现场,突然感到脑部疼痛难忍,被助手送到北京一家医院紧急抢救。

  搜狐娱乐随后致电了春晚导演组的权威人士,该权威人士语气有些惊讶:“没有记者写的那么严重吧?昨天确实是去了医院,但是当时是因为发高烧,不是什么抢救。”随后金越本人也做出了回应,他对 “送医抢救”这几个敏感字眼给予了否认,并进一步表示自己是去了医院,检查是因为高烧不退,所以进行了打点滴治疗。搜狐娱乐同时从医院方面得到确认,金越的病情是因为感冒引发的中耳炎,情况并不如记者描述的那般严重,目前已无大碍,对此事予以关心的各方朋友可以放心。

  最新的消息是,金越已经离开医院回到了春晚剧组,仍将参加今天下午的春晚下半场彩排。

  事实上,央视春晚是公认的压力大、休息少,就在金越高烧的前几日,语言类总统筹崔砚君也因感冒被迫请假了几日。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