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削肩短裙性感现身 触发粉丝疯狂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10:30
林志玲红色礼服露香肩
林志玲红色礼服露香肩

林志玲出席活动
林志玲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过年前抢红包抢得凶,频频代言,今天穿着红色连身短裙,来到高雄市代言名表,活动现场挤满粉丝,尖叫声不断。

  林志玲穿着削肩的红色连身短裙走出来,搭配火红的高跟鞋,一双修长的腿,真的好美,抚媚的笑容和优雅的气质,让现场粉丝相机闪个不停,为了一睹巨星风采,连会场楼上的走道玻璃旁也塞满人,记者会上,林志玲偶尔咬手指露出浅浅笑容,还会主动跟粉丝挥挥手,大美女爱撒娇的一举一动,都让男粉丝视线舍不得移开,亲切的她,会后主动帮粉丝签名留念,排第一名的小妹妹看到心目中的偶像,真的好开心,不过有问必答的志玲姐姐,当被提到绯闻对象周杰伦的时候,还是笑得很尴尬。到高雄市来代言名表,林志玲虽然只停留三十分钟,不过美丽的身影,已经让痴痴等了几小时的粉丝们,心满意足。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