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星战之父”卢卡斯开拍动画音乐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oca
2010年01月31日09:46
“星战之父”卢卡斯

  迪士尼去年的《公主与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让90年代经典的动画音乐剧模式再度回到人们的视线中来。今年迪士尼将推出再度用歌舞模式打造3D电脑动画《长发公主》(Rapunzel)。不过可不要认为《长发公主》将成为少有的电脑动画音乐剧,因为“星战之父”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也打起了音乐剧的主意,并且将亲自监制一部电脑动画音乐剧。

  据《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消息,这部片名和剧情目前还高度保密的电脑动画正在卢卡斯影业位于加州的制作基地“天行者农场”(Skywalker Ranch)紧张制作中。乔治-卢卡斯亲自担任本片监制,这也是卢克斯参与制作的第一部音乐剧模式电影。2007年电脑动画版的《忍者神龟》(TMNT)的导演凯文-门罗(Kevin Munroe)将执导这部影片,而负责剧本创作则是《奇幻精灵事件簿》(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的作者大卫-贝瑞堡(David Berenbaum)。目前还不知道本片的具体情节,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是一个与精灵有关的故事。

  卢卡斯影业的相关人员表示透露影片的细节还为时尚早。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