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华尔街2》预告片海报发布 官方网站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09:45
《华尔街2》海报

  由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执导的《华尔街2:钱永不眠》(Wall Street 2: Money Never Sleeps)近日发布了海报和首款预告片,且官方电影网站也同步开通。

  《华尔街2:钱永不眠》是1987年版《华尔街》的续集,仍然由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主演,新加入的演员有萨-拉伯夫(Shia LaBeouf)、凯瑞-穆利根(Carey Mulligan)、弗兰克-兰格拉(Frank Langella)、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以及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查理-辛(Charlie Sheen)也会客串扮演他原来的角色。

  《华尔街2:钱永不眠》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将于4月23日上映。影片讲述了股市大亨戈登-盖柯(迈克尔-道格拉斯)20年后从监狱出来,准备重新投身到华尔街商战中,结果却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