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智斌否认与张敬轩同居 称上门求对方寄养小狗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31日09:34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关智斌(Kenny)被拍得与密友张敬轩一同进出香港西贡的独立别墅,惹来同居疑云,昨日(1月30日)关智斌澄清,张敬轩只是与其所养的小狗同居。

  昨日,关智斌、陈伟霆(William)、林盛斌及欧阳靖等为新节目《Big Boys Club》录像并即场进行“结盟仪式”,对于被指与张敬轩同居,关智斌说:“百分之一百不是啰。”你去那里遛狗?“其实是我在搬新居,所以放了只狗在那里,他有佣人可以帮忙看着小狗。”你们被传同居?“这个消息真是很惊喜,是小狗跟他(张敬轩)同居。”关智斌表示本不欲新居曝光,但为了澄清与张敬轩并非同居,已经约了其他记者拍摄新居。

  另外,对于近日有少女为入娱乐圈而怀疑被人诱骗发生性关系,关智斌语重心长地说:“现在的小女孩真是要小心点,近段时间真是有好多这种新闻,希望她们可以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