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宗宪投资3D动画 为电影站台大谈台湾经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1日09:24
宪哥台上谈经济,表情很严肃!
宪哥台上谈经济,表情很严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界天王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常言要淡出演艺圈,但是对台湾的文化产业还是相当关心,抢搭电影阿凡达的热潮,顺势推出台湾自制的3D电影,吴宗宪从幕前转到幕后,逐步转移自己的事业重心。

  3D电影风头正猛,吴宗宪也很看好台湾的动画潜力,直言会全力支持。艺人吴宗宪:“很认真、非常卖力推动,说实在话,让我很感动。”

  话锋一转,对于自己从去年开始投入的LED事业,ECFA的协议到底签不签,宪哥觉得不签才是傻瓜。吴宗宪:“ECFA说签他也不签,害我们想出货也不敢出,我们的LED如果ECFA一签,差17%。”

  虽然没能继续当LED的董事长,还是看好这项产业的前景,甚至不忘自家人说说话。吴宗宪:“现在最好的产业就是LED,想也知道,最近买一个厂房,3亿多。”

  一下子是产业的推销员,大谈台湾经济,一下子又替3D电影站台,希望大家踊跃捧场,就像影片中的这只小鸟一样,票房能够飞出好成绩,吴宗宪的百变真是让人无法触摸!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