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熊猫人》收视不佳 林志玲力挺周杰伦(图)

2010年01月31日09:18

  据港台媒体报道,林志玲昨日(1月30日)参加某品牌活动,周杰伦的新剧《熊猫人》在大陆收视率不佳,林志玲对对方喊话:“希望他继续加油。”

林志玲

  开幕式吸引了800名粉丝到场。再度谈到周杰伦,林志玲显得落落大方。林志玲与周杰伦的话题持续“燃烧”,问到对弹头那首《周杰伦好屌、志玲知道》的诗作的想法,林志玲闪避说“没看过不回应”。据传从“保龄球事件”后,周、林关系急速冷冻,刚萌芽的恋情也陷入胶着状态,林志玲坦言最近没跟周杰伦联络,连对方生日也没传短信祝福。

  《熊猫人》在大陆收视率不佳,林志玲对周杰伦喊话“希望他继续加油”,她也很期待《熊猫人》在台湾上映,表示若有时间便会去欣赏。对于电影《刺陵》票房失利,林志玲表示每个观众会有不同观点,但认为演员尽了全力,导演也很认真制作。

  对于新年展望,林志玲说不敢许“找到情人”这种愿望,认为感情还是随缘,但强调暂时不想结婚,今年工作的重心仍放在电影上,下半年有新电影开拍。去年工作满档,妈妈多次抱怨“女儿都不在家”,因此今年将所有工作推开,在家陪父母过年。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