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映》携手《全城热恋》 尚雯婕有望PK Gaga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6:28




  云集十多为影视巨星,2010贺岁档唯一一部爱情喜剧片,2月2日《全城热恋》强大阵容震撼登陆CCTV6《首映》栏目,届时,《首映》将携手《全城热恋》一同“用爱点燃奇迹”,打造这个冬天最热辣的爱情首映庆典!

  首映礼当天,不仅众星云集,更有2006年度超级女声500万票选冠军尚雯婕亲情献唱,值得期待。她是法语同声传译全上海排行前五、兼具英/德/西班牙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曾任某奢侈品在华分支机构的业务联络代表,有着诸多光环的尚雯婕今天依然坚持自己的路,最近,刚发新专辑的她被媒体一阵“狂轰滥炸”,大多人注意到的是她怪异百出的造型,并被指模仿Lady Gaga。其实, Gaga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是时尚前卫的代名词,而国内明星不管你是怎样的,只要你有创意想改变,就说你是山寨。一贯坚持纯粹的,平凡的,努力的,勇敢的,有学识,有素养,有精神层面追求的,低调的,美丽的尚雯婕,这次参加《全城热恋》的全球首映庆典,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是会返璞归真、还是会继续特立独行叫板Gaga?这次的时尚演唱表演,不仅仅是一次亮相,更是一次展现全新自我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2月5日20:44《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将于电影频道震撼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