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猪办“选妃”活动 粉丝新娘抱让罗志祥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5:50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猪”罗志祥办“选妃”活动,开玩笑称“打保龄球”是约会方式,暗损“双J”打保龄球的乌龙绯闻。

  小猪举行“爱疯头7小时贴身情人大募集”活动,5位入围者使出绝招想夺冠,有的喂他吃东西、有的帮他按摩,还有使尽吃奶的力气,一把抱起他,让他很感动。他感性地说:“其实对我来说,最让我感动的是这些歌迷们做这些事的过程。像我之前的女朋友曾经送给我亲手编织的围巾,当我看见她手指上的伤口时,就觉得十分感动,也会更珍惜她所送给我的这份礼物!”

  而被问到跟贴身情人的约会地点和方式?小猪反应快说:“打保龄不错!”搞怪地暗损Jolin的乌龙绯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