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暗示陈豪还没有向她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4:37
廖碧儿暗示没人向她求婚
廖碧儿暗示没人向她求婚

陈豪赞廖碧儿是好女孩儿
陈豪赞廖碧儿是好女孩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人陈豪近日出席公开活动,期间被问到早前其绯闻女友廖碧儿(Bernice),暗示没有人向她求婚的传闻时,陈豪搞怪地表示也没有人向他求婚,又指“不知该怎么回答”。问到他有否结婚打算?他说要看命运的安排,缘分到了市躲也躲不掉的。陈豪透露还没入行时也以为自己会早婚生子,但最终事与愿违。问到廖碧儿条件是否适合,他又说“不知怎么作答”,但表示对方在他心中是一个非常好的女那孩子。

  此外,日前香港发生塌楼意外。廖碧儿到位于红磡的新城电台接受访问,期间因旧楼倒塌事件而遇到交通挤塞,她表示:“开始还以为是爆水管的小意外,谁知道居然是塌楼这种大件事,当时十分震惊。不过这次也是不幸中之大幸,因为大家都去上班或出门了,如果是碰上假期就惨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