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圣依当评委笑谈公司上市 关锦鹏将筹拍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1月30日14:08
关锦鹏担任评委为《追求完美》选角
关锦鹏担任评委为《追求完美》选角

黄圣依现场演唱
杨子目不转睛

黄圣依现场演唱
黄圣依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1月28日晚,黄圣依,杨子,关锦鹏以及包小柏等现身浙江,为一场选美比赛担任评委。当天比赛选出的冠亚季军将签约巨力影视,成为杨子与黄圣依手下的艺人。

  对于新加盟的三位女孩,黄圣依表示:“我们会跟据她们几个人不同的特质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让她们找到自己的风格。”而如今已经签约巨力影视旗下的关锦鹏导演也表示将会筹拍一部名为《追求完美》的电影,充分发挥旗下艺人的特质。

  由于前不久杨子名下的巨力索具刚刚上市,而他更是豪言巨力影视也将于近期在创业板上市。谈及此事,在巨力影视占有三成股份的黄圣依俨然以老板娘自居,微笑着回答道:“上市这件事每一家公司都想做,现在正在筹备当中,我想上市会给公司的长远发展带来很多好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