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亚视星光家族初三开演唱会 门票一天售光受鼓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3:51
年初三的演唱会卖座理想,“星光家族”受到鼓舞
年初三的演唱会卖座理想,“星光家族”受到鼓舞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电视全力打造的人气选秀节目《亚洲星光大道》赢尽观众口碑,一众“星光家族”成员也广受支持者欢迎。为了提供机会给“星光家族”和观众分享其音乐,亚洲电视将特别在年初三在九展举行“3 Rock Your Dream星光家族演唱会”。

  演唱会门票在日前公开发售,但第二日已经全部卖光,一众“星光家族”均十分鼓舞,均表示要以最佳状态呈献最精彩的演出回馈支持者。

  除此之外,亚视正制作“星光家族”首张专辑唱片,务求尽快将“星光家族”的音乐歌曲带给支持者。亚视还表示,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资源支持本地音乐及乐坛发展,包括制作各类型的音乐节目以及发掘培育更多具有潜质的未来之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