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台湾偶像剧“一哥”对决 吴建豪言承旭拼到日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3:36
吴建豪
吴建豪

言承旭
言承旭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言承旭主演的偶像剧本周日(1月31日)将在日本“开打”,连农历新年两人都巧合地要在日本工作,争当台湾偶像剧“一哥”战况激烈。

  吴建豪、安以轩主演的《下一站,幸福》连16集收视夺冠,助吴建豪登上新一代“偶像剧一哥”宝座,他愈演愈上瘾,传言将升格担任导演陈慧翎的新戏《那年,雨不停国》的制作人,不过他越洋否认此事;他是趁着新戏杀青在美国陪家人,但仍不忘学舞蹈、音乐与表演课程,储备战力。

  本周吴建豪与言承旭主演的《就想赖着你》对打,两人在戏中都演律师,言承旭笑道,“有聊过,但不会比较。”巧的是,两人农历年两人还不约而同要远赴日本继续演出。

  吴建豪因《下一站,幸福》大红,连带在日本人气发威,新单曲《Reason》首日即登上公信榜第20名,《下一站,幸福》的日本版权也已卖出,预计2月27日将上档,届时吴建豪也将赴日做宣传。

  言承旭主演的《就想赖着你》还没上档,版权已被抢购一空,也成功卖给日方,他新年将受日本电视台NHK之邀到新泻参加慈善义演,顺道替在日本出的专辑暖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