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小S合体代言涨四成 一年广告收入过亿元台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3:01
大小S去年广告收入为台湾女星之最
大小S去年广告收入为台湾女星之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小S日前在上海拍家具广告,这也是两人难得的合体演出,5天赚过千万台币,比各自代言的价码高出四成。姊妹俩的广告收入加起来,一年有过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两千多万元)。

  小S被媒体报导“穿着贵气灰色皮草装,力压大S时尚拿破仑军服”,小S透过经纪人说:“那是假毛,我们一家都是爱动物的人,大S更是动物保护协会代言,不会穿真皮草上身。”

  卖场员工 向大S要签名

  去年全球经历金融海啸洗礼,姊妹俩却各自在不景气中、逆势接下10多支广告,身价堪称台湾一线女星之最。这回赴上海为“红星美凯龙家居”顶级卖场拍广告,厂商看中两人合体的效果,已是第二年续约,这家卖场的家具高档,沙发每套平均2万人民币起跳,拍广告时大规模封馆,没想到员工一见两人,全围着大S要签名,让小S还稍稍吃味!

  小S老公 许雅钧全程陪

  小S此行,老公许雅钧全程陪同,三人都住六星级饭店,吃豪华法国餐,全程豪华贵妇等级,拍摄结束后,大S到横店拍戏,小S回台录像,并一连为两支台湾广告亮相。

  去年6支广告 全都续约

  小S说:“去年台湾7支广告,除讯联脐带血外,另外6支全部续约,加上新接的屈臣氏,今年有增无减,看来我又能再走红一整年。”大S的广告量不输妹妹,台湾部分有调整型内衣、洗发精、手表及保养品等,内地更有多支广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