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苗圃推崇粗粮美食 关注职场乐活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2:10
苗圃关注职场人群饮食
苗圃关注职场人群饮食

苗圃推崇粗狼美食
苗圃推崇粗狼美食

  苗圃以独立白领人群的代表身份昨日出现在某全麦食品上海发布仪式上,并与该品牌领导人现场示范健康乐活的生活方式,号召职场人群多吃粗粮全麦食品,注重健康爱护自己。

  发布仪式上,苗圃与观众共同学习高纤维低脂肪的食用理念,戴乐娜女士以及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贾健斌通过有趣的互动小游戏现场讲解全麦知识,推崇“乐活粗时尚”的健康理念。对面食尤其钟爱的苗圃表示,在西安长大的她能吃到妈妈做的面食就特别开心,妈妈的厚爱也让她经常处于减服的痛苦中,而粗中有细的全麦食品既保证了营养又兼顾了美味,是乐活族的必备饮食,对于承受高强度工作的办公室人群尤其适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