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斯蒂芬妮-玛奇被任命为儿童世界基金会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30日12:08
斯蒂芬妮-玛奇
斯蒂芬妮-玛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明星、百老汇女演员斯蒂芬妮-玛奇(Stephanie March)被任命为“儿童世界(World of Children)”基金会的名人爱心大使。该基金会致力于改变全世界贫困国家儿童的生存现状,呼吁社会关注儿童成长。

  “很荣幸能够支持儿童世界基金会的慈善工作,作为儿童工作参与者,我十分期待全球儿童生存环境积极性的改变。” 斯蒂芬妮-玛奇表示。玛奇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除了担任儿童世界的爱心大使,她曾经服务于“一个儿童,一个世界(OneKid OneWorld)”慈善基金会的分支机构,从事改善肯尼亚以及美国中部贫困儿童的校舍环境的工作。另外,玛奇还曾经做了长达六年“Safe Horizon”执行董事会的委员,该机构主要为犯罪受害者提供支持与帮助,并通过法律手段帮受害者寻求正义。

  在纽约,玛奇还担任了哈勒姆村庄学校(Harlem Village Academies)义务教师,并为当地贫困社区免费提供了相关教育设施。“斯蒂芬妮-玛奇为慈善工作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期待她能够为全球的儿童提供更多的支持。”儿童世界基金会创建人及主席亨瑞-雷伯兹表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