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志云否认有意封杀歌手 三台联手打TVB(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0:53
陈志云表示一直有与四大公司商讨版税问题,各有退让
陈志云表示一直有与四大公司商讨版税问题,各有退让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亚视及有线的三大高层昨天分别接受商台节目访问,大谈近日的版税纠纷及歌手亮相电视台的问题。陈志云澄清有关无线霸道的报道,他指公司一直没有封杀歌手,只是因为版税没解决,才会不亮相节目。而亚视高层叶家宝就称此次打破了无线独大的缺口,而有线高层胡容卿表示虽然没有说过与亚视及NOW联手打无线,但已经形成隐形的联手。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表示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纠纷仍未解决,但一直有提出不同方案,希望双方之间能磨合。陈志云强调商谈过程大家也有退让。陈志去说:“有那么多个频道,TVB不可能封杀任何一个艺人,真的‘哑巴吃黄连’。”有指此次事件打破缺口,令无线不能再在音乐节目上一台独大,他指这很难说是否缺口,很多歌手其实与无线也没有合约。

  港台“十大中文金曲”将在今晚举行,无线表示会足本播,但要求港台一定要搞妥版税的问题,而港台现在都答应了,早前更透过书面与无线确认。无线早前有员工抗议争取加薪,现在又被其它电视台及歌手夹击,可谓内忧外患,陈志云指没有这么严重,只是工会以不同的方式去表达。

  叶家宝打破独大缺口

  亚视高层叶家宝被问到会趁机打无线,他指现在是合作发挥媒体的力量,他指之前亚视一直有意发展音乐节目,但因为唱片公司不肯让歌手到场,他都是孤掌难鸣。随着亚视自己制作的《亚洲星光大道》后,发现观众对亚视增加了信心。此次确是打开了一个TVB独大的缺口,而亚视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问题谈得很好,他都觉得是合理的数字。他强调亚视从没试过拖欠工资,经济没问题,否则也不会制作音乐节目,又买金像奖的播放权。对于有指陈奕迅与谢安琪下月亮相亚视,叶家宝表示要待他们办妥合约问题,亚视都不排除为二人特别制作音乐节目。

  有线的高层胡容卿就表示之前歌手因为合约问题,或是要尊重无线,以前他们都不可以用广东话接受访问,又不可以播出歌手的MV,实在是很不方便。问到有线与亚视及NOW有谈过联手打无线吗?她称虽然没说过,但大家的形势已像隐形的联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