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长安大戏院上演封箱戏 幸运观众可获得精美光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0:15

  连续四年演出的小年封箱戏,将于今晚(1月30日)19:30在长安大戏院继续开锣。届时观众将看到众多京剧名家联袂演出的京剧封箱戏《戏迷家庭(四本)》和新阵容反串的《十五花洞》。

  为了感谢广大观众的支持和厚爱,中央电视台“空中剧院”栏目决定在中场休息时进行抽奖活动,将产生11名幸运观众,每人获得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20台优秀京剧剧目的演出光盘。另外,在演出过程中根据剧情将出现抽奖环节,将又产生4名幸运观众,每人也将获得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20台优秀京剧剧目的演出光盘。购票观众需保存好您的戏票,演出现场的显示屏直接滚动所有座位号码,定格的中奖号码与戏票的座位号码相同,幸运观众随之产生。

  此次京剧《戏迷家庭(四本)》汇集京、津、沪三地老将和新秀,有往年演出中有上佳表现的朱强、包飞、徐孟珂,也有新加入的的名人新秀,如王珮瑜、袁慧琴、杨少彭、王怡等,他们将拿出各自的“撒手锏”。同时,梨园世家子弟马小曼、燕守平、谭正岩、张学浩、董翠娜、裘云、裘继戎、方旭等也到场参演。而《十五花洞》中将有十位旦角出演的真假潘金莲,观众们可以在一出戏中看到梅尚程荀张五大流派的风采。可以说,今年的贺岁演出阵容庞大、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一道快乐、吉祥的新年“大餐”!

  演出时间:1月30日19:30

  小年封箱戏《戏迷家庭》(以出场先后为序)

  宋小川 包飞 朱强 徐孟珂 裴咏杰 杨少彭 张馨月 王怡 王艳 马小曼燕守平 张学浩 董翠娜 裘云 裘继戎 袁慧琴 杜鹏 王蓉蓉 王珮瑜 谭正岩 方旭

  小年封箱戏《十五花洞》(以出场先后为序)

  刘魁魁 刘大可 冯蕴 闫虹羽 杨亚男 刘佳 谈元 张青松 张新勇杨东超 刘振普 陈阳 吴昊颐 赵欢 陈嫒 张笠媛 张璇 马佳 周婧 张佳春 王盼 杜小川 毕家旺 何昊然 舒展 赵世康 徐孟珂 张建峰 王嘉庆 王雪清 郝帅 王大兴王好强 魏学雷 王璐 詹磊 彭晓亮

  票价:380 280 180 100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