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八大门派齐聚《苏乞儿》首映 周杰伦等拜师学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峡客 图/香君
2010年01月30日09:37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由袁和平执导,赵文卓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安志杰、闫妮等主演的《苏乞儿》于近日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了首映典礼。由于该部影片是一部纯正的功夫片,少林、武当、峨眉等八大门派的嫡系传人或高手齐聚首映礼现场,而各明星也在现场“拜师学武”了一番。

  袁和平曾经执导的《醉拳》曾大获成功,此次再次时隔多年后,他再执导拍摄的《苏乞儿》,跟“醉拳”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被称为苏乞儿的苏灿最著名的功夫就是“醉拳”。当晚的首映典礼也是一切以功夫为主,高潮部分便是8大门派少林、武当、峨眉、咏春、昆仑、崆峒、青城、太极螳螂拳的嫡系传人的亮相,以及随后明星的一一拜师学武。结果,一向爱耍功夫的周杰伦选择了向“武当派”学习掌法,他的好兄弟刘畊宏则是向太极螳螂拳学习了螳螂拳,闫妮则跟着昆仑派的师傅有模有样的学了几招。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