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古典旗袍助陈瑞麟 镜头前展不同风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09:24
穿上旗袍的梁咏琪颇具东方古典美
穿上旗袍的梁咏琪颇具东方古典美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情摄影的Qeelin创办人兼创作总监陈瑞麟,近年拍下不少佳作,他计划明年以“世纪初中国女人的神态”为题于巴黎开摄影展。陈瑞麟邀请梁咏琪(GiGi)、2R及陈嘉容等穿上富中国色彩的旗袍,于镜头前展现不同风韵,他说:“我最想再现1920年的中国女性,不一定全部穿旗袍。

  虽然是怀旧,但会加入现代元素,好像化妆、人物神韵和背景可以摩登一点。”筹备了两年的他还表示有机会与老佛爷Karl Lagerfeld同场较量:“巴黎的画廊跟我讲,很有机会同老佛爷一起开展览,他们觉得我们都是设计师,想安排我们一同做这个展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